突破孩子學英文美語瓶頸,從有興趣的主題出發 ,讓學習不再充滿壓力!



























國小英語補救教學計畫 趨勢英語 趨勢英語費用 國小英語教學20學分班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

很多的實體唱片行漸漸走向沒落

倒閉、合併、規模縮減

都是常態



唱片行裡

J-POP區塊也越來越小了

不論是剛接觸

或已寶寶英文教材 國中英文教材 幼兒英文教材 英文 教材 推薦經是JPOP重度中毒者

或多或少都會有購買的實體唱片

可能是為了贈品或是封面設計

或是因為內附線上看電影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 連江縣英文家教推薦 澎湖縣英文家教推薦的抽獎券

更多可能是因為大粉絲而非入手不可!

今天

我流J-POP

和各位分享社友們認定

非買不可與第一張入手的

J-POP實體唱片

?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陳昱涵

浜崎あゆみ

「MY STORY」

送上我的第一張購買的專輯濱崎步的

「MY STORY」

當初是在家樂福買的

買完回家打開之後

發現中間固定CD的硬殼竟然碎掉了

真是有點慘!

會買這張是因為當時打歌打滿重的

再加上自己很喜歡裡面的

「Moments」以及「INSPIRE」

所以才會買下這張專輯

韓果粒

這張AYU我也有買^^

這張幾乎都是金曲啊><

(圖/取自網路)

Yoga Ch家教 英文 高雄家教中心 great家教中心 外籍英文家教en

宇多田ヒカル

「First Love」

第一張的J-POP唱片就是宅光了

「First Love」

專輯當年全球狂銷近千萬劍橋兒童英檢 兒童英語補習班推薦 幼兒英文家教 兒童英語家教

占據日本銷英文 家教 苗栗 板橋 英文 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 新竹高中英文家教售榜第一位

一直到現在無人能破

社內應該也不少人都有這張吧XD

神曲First Love不知感動多少人

時至今日

聽來依然令人淚流啊~~~

楊竣傑

我的第一張實體專輯也是這張

國小六年級於玫塊唱片行購入

從此開啟J-POP的人生

(圖/取自網路)

蔡耀寬

「IN YA MELLOW TONE 8」

我第一張買的



日本獨立音樂!!

不敢期待一般閱聽大眾可以接受

這樣的音樂真的很美!!

(圖/取自網路)

郭子嫣

KinKi Kids

「硝子の少年」

我第一張買的日本單曲台南市英文補習班 台南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 台南 英文 補習 推薦

心無懸念就是KinKi Kids 的玻璃少年

1997年出道的他們

在出道前英文補救教學 英語補救教學網站 國中英語補救教學 英語補救教學教材就已經因為演出許多戲劇

而被大家所認識

另外

在記錄被SMAP的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英語課程 台北市國小英語課程綱要 國小英語課程綱要 小學英語花」

打破之前

「硝子の少年」

(玻璃少年)

這張單曲是

傑尼斯事務所銷量最多的百萬單曲

(圖/取自網路)

Jacob Lin

MISIA

「眠れぬ夜は君のせい」

個人買的第一張日音專輯有點不可考

不過印象中

應該是

MISIA



2002年的

「KISS IN THE SKY」

專輯中除了不敗單曲

「Everything」

之外

還有日劇

「戀愛偏差值」

主題曲

「眠れぬ夜は君のせい」

(圖/取自網路)

Ha Na

globe

「Departures」

哈~我那年代只迷小室家族

所以記得沒錯的話

我的第一張專輯就給了globe

之後小室那家族只要有歌手出專輯

幾乎張張都買單...

我的錢真好賺....(^Д^)

希望即將要復出的KEIKO

也不要讓我失望小四英文試卷 四年級英文 小學四年級英文 小四英文工作紙的好



傑尼斯首支少女團體比基尼吸睛

B面曲的復仇第二首主打歌選輯

月光歌姬鬼束ちひろ(鬼束千尋)

瘋電影/千王新世紀贏了金錢輸了命運

Facebook免費的小小兵貼圖來啦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瘋電影/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你們交..

食品過期?義美不該迴避

日劇毛骨悚然撞鬼經驗驚見靈異

V6 成軍20年大秀3D聲光科技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檢視4跡象?了解是否需要安胎

葡萄糖胺的療效與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便宜住宿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